小米5抢滩MWC大会 针对高端引关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2-16/13:23
  • 本年度国产手机行业最被消费者关注的手机产品,大概就是即将发布的小米5了。作为国产手机行业当中无比重要的一支力量,小米5的发布不仅影响着小米公司在整个2016年的产品策略,同时还对行业产生着深远的影响,毕竟这是小米5的发布已经让众多米粉等到心痒难耐。如今小米5的正式发布时间已经被定为2月24日,值得一提的是,小米5国际版也会在发布会同时抢滩登陆巴塞罗那MWC 2016大会,小米还专门为此发布了海报,打出“所有你想象的,又超越你的想象!”的广告语。

    20160216131846

    根据目前曝光的参数来看,我们已经可以基本确定小米5将会搭载高通820处理器,采用4GB大运存,同时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不大不小的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同时配置指纹识别和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此之前已经开启了前所未有的海外扩张道路,这也让小米5在MWC大会上的亮相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引发了国外多家媒体报道。

    0216131653

    不过,至于消费者普遍关心的售价方面,小米5也许不会再复现曾经的性价比。在千元机市场血拼不断的今天,国内众多智能手机厂商都试图用千元机扩展品牌影响力,同时集中力量进攻高端市场。这一点上小米同样也不能免俗,有消息称小米5此次开始主打高端市场,售价更是会飙升到3000元以上。具体情况,我们将很快就能全面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