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MWC·2016:集中展示5G业务 不涉及手机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2-16/14:50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6日消息 MWC是全球范围内的科技盛会,作为手机行业曾经的霸主,自然是少不了诺基亚的身影。不过,在即将到来的MWC·2016上,这家备受关注的手机厂商似乎要让大家失望了。

    1

    在距离MWC·2016还有一周的时间,诺基亚表示,将会参加今年2月22日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2016年度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不过参加移动通信大会的诺基亚似乎并不会带给粉丝太多的惊喜,因为本次展会诺基亚并不打算推出智能手机新品。

    那么,参加MWC·2016的诺基亚不推出手机要干什么?

    根据诺基亚公布的此次大会自家的一些行程安排来看,诺基亚在本次大会展出的主题为“以人为本,引领互联新生活”,整个内容侧重于企业服务和解决方案,具体包含创新动能、面向云时代的网络、物联网融入生活和领航5G四大内容板块。

    诺基亚还表示,将在MWC2016展会上现场展示5G相关业务,并将于2016年率先进行测试验证,于2017年启动商用,另外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立还将发表两场演讲。这将意味着,诺基亚将成为首家在现有4G商用基站上实现5G功能的厂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