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落贵族要翻身?诺基亚将参加MWC展示5G!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16/15:50
  • 在下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6就要在巴塞罗那举行了,很多厂商早就按捺不住了,而在手机圈更是异常活跃,不仅有“当红权贵”,还有“后起之秀”,甚至连诺基亚这样的“没落贵族”也瞅准机会,在蛰伏多年后打算借助MWC的平台来个漂亮的翻身仗。

    _1

    不知诺基亚这次是要吃老本,还是靠情怀,目前来看,诺基亚没有任何手机新品发布,根据已有信息来看,这次诺基亚参加MWC2016着重为的是展示其创新能力,主要是VR虚拟显示平台、物联网平台以及5G网络技术。其中5G技术是这次展示的重点,LTE-Advanced Pro项目能在4G商用基站上实现5G功能,并将上行速度提升3倍,下载速度提升2倍。

    诺基亚的自信来源于它们的5G网络有低延时、高速率等优势,能更好的地应用在无人驾驶汽车、虚拟现实场景中。诺基亚称其5G网络将在2016年率先测试验证,在2017年就能启动商用,比外界盛传的5G网络的时间还要早。

    如此看来,这一次“没落贵族”的复出已经完全放弃了僵化的思维和套路,不仅如此,还投向了全新的领域,而看真实情况,似乎抛弃了移动业务,诺基亚过的还不错,去年单靠专利和网络服务,全年的净营收就达到124.99欧元,同比增长6%,然而外面的世界散发着强大的磁场,诱惑着每一双即将张开的翅膀,诺基亚这一次真的选择正确了吗,投身5G和VR,您看好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