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大会小米5提前曝光 没有2K屏更没有大运存!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2-17 11:25:48
    • 正文
       

    本年度消费者最为期待的智能手机产品莫过于小米5了,从乐视首发高通820再到黎万强的回归,以小米5为核心的信息发酵和猜测日胜一日。毕竟距离上一代小米旗舰小米4的发布距今已经有无比漫长的等待,再加上去年的手机市场上小米被华为压了一头,这让似乎所有人都认为小米5会是一款前所未有的跨时代产品。

    160217112038

    此前有消息宣称小米5会配备高通820处理器,采用2K屏幕的同时还会搭载4GB大运存,甚至一度有消息称小米5还会推出搭载6GB运存的高配版。这也让无数米粉在还没见到小米5之前就已经高潮不断,同时也在纷纷猜测小米5在硬件参数爆表的同时到底会卖多少钱。而小米公司更是适时的打出了“为想象而来,更超越想象!”的广告语,从而让这部产品激起无数联想。但事实是,小米5并没有众人期待的那么美好。

    0160217111837

    近日有网友爆料了小米5包装盒的说明贴纸,而其中曝光的信息,可以说让许多人都大失所望。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5搭载高通820处理器,最高主频为2.15GHz,屏幕大小则为5.15英寸。在这里需要提出的是小米5并没有使用2K屏幕,仍然停留在1080P水平,摄像头组合也采用和后置1600万像素和前置400万像素的诡异组合,虽然支持Type C接口,但确实算不上什么黑科技,电池容量更是降低到了3000毫安时,还不如红米Note3的电池容量大。同时,小米5也没有众人所期待的3GB大运存,其中高配版的运存也仅仅为3GB。除了高通820处理器之外,整机几乎没有任何看点,尚且不如乐视之前首发的高通820手机。这样的参数不知道是否会得到消费者的欢迎。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