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小米Note!大神Note3高配版更超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2-17/11:48
  • 小米Note作为雷布斯上一代旗舰,并没有为小米手机带来应有的荣耀与辉煌,不仅仅是因为产品在表现力度上的匮乏,更重要的是在同质化的今天,以首发2299元的价格并不能够打动消费者,随后不得已以多次降价的方式来清理库存,目前售价1499元。

    比肩小米Note!大神Note3高配版更超值

    对于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目前充其量就是一个千元配置,不过为了保住该有的高端形象,才不得已以1499元的高姿态面对无辜的消费者,相比360手机大神Note3高配版来说无论是在硬件,还是在体验上都尤为不及。

    两者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均内置3GB运存,采用3000mAh电池容量,1300万主摄像头,然而大神Note3具备更加专业的拍照模式。

    比肩小米Note!大神Note3高配版更超值

    另外,不同之处在于1499元价位的小米Note采用5.7英寸1080P屏幕,16GB机身存储,支持双4G网络制式,不支持双微信以及趣味拍照;而899元的大神Note3高配版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32GB机身存储,支持全网通,支持双微信以及趣味拍照。

    比肩小米Note!大神Note3高配版更超值

    更重要的是在系统方面的差距,小米Note采用基于Android 4.4的MIUI7系统,而大神Note3高配版配备360 OS系统,大大解决了安卓手机卡慢顿的情况,同时在安全以及续航方面也是小米Note所不及的,这主要源于360 OS在财产保护、冷藏室以及随意卸载APP等方面的优势所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