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黑科技亮相MWC·2016 或将同步推出新旗舰Find9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17/15:11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7日消息 2016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下周一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各大手机厂商即将推出的众多手机新品无疑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除了被曝光的华为P9、小米5之外,oppo也将携带自家的手机新品亮相本次大会。

    6_副本

    作为国内知名手机厂商,oppo早在2014年就已经亮相了移动通信大会,并以一款OPPO Find 7惊艳四座。而在2015年的MWC上,则推出了OPPO N3/R5,超薄的机身设计和旋转式摄像头再次成为大会的亮点。那么2016年的MWC,oppo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据报料,在MWC2016上,OPPO将会带来最新的充电技术,而且是一项关于VOOC的无线充电技术。据说该项充电技术支持继续低压充电,而且能让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在充电的过程中享受更极速的充电效率。

    5_副本

    另外,OPPO还在今天发布了一张有关MWC 2016的预热海报,并在海报中暗示将要在大会上放大招,只是不知道,OPPO所谓的大招就是暗指这项VOOC的无线充电技术,或者是还有其他寓意存在。毕竟,让人期待已久了OPPO Find 9仍然还没有发布,或许趁着MWC 2016推出也不是没有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