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将惊艳MWC·2016 三星Galaxy S7售价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2-18/14:57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8日消息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MWC·2016无疑成为新机发布的主战场。在今年的展会上,三星将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7。按照以往的规律,这款新机必将成为最闪耀的明星。

    根据最新曝光信息,三星Galaxy S7 将于2016年的MWC上正式发布,并且将会在3月11日正式上市发售。售价方面,32GB普通屏幕版的S7价格为700欧元,而32GB Edge版售价则为800欧元。这将意味着,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价格都将超过5000元人民币。

    2_副本

    作为三星的新一代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7同样会分为普通屏幕和曲面屏两个版本。在配置上,S7会根据发售的地区和运营商的不同,推出搭载骁龙820和Exynos 8890两种不同的处理器版本的新机。并且会配备4GB RAM,提供32GB ROM和64GB ROM的不同版本。

    此外,三星Galaxy S7还将会采用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内置3000毫安时电池,并且会支持防水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需要说明的是,有消息爆料称S7 摄像头有可能会从原先的上一代产品的 1600 万像素回落到 1200 万像素,并且会用Britecell 技术来弥补像素降低带来的成像效果,所以虽然像素降低但是画质会继续增强。不过关于这一点的可信性目前仍存疑,毕竟在手机像素都在突飞猛进的大环境下,降低像素的做法很难让人理解,所以还需要等待发布会来进一步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