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新机或搭载骁龙820 宣传不忘暗贬小米5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2-18 15:20:56
    • 正文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8日消息,之前就有传闻称乐视将在MWC上发布新机,乐视方面在16日正式证实这不是传说。而在宣布将要发布新机的同时乐视也不忘了暗自贬低一下对手小米5。

    005EOxVKjw1f116zxkxrwj30zk0nqjt0

    从16日起乐视方面已经连发了三张宣传海报为这款乐视新机造势了。16日这天的海报以“骁将当先”为主题,除了表明这款手机将在22日的巴塞罗那发布,和对这款手机抱有的极大自信外,主题中的“骁”字也让不少人猜测这款手机可能会搭载骁龙820,毕竟乐视已经在乐MAX  Pro上用上了该处理器。而且乐视在今天早上十点多发布的新海报中也写到820/810“一字之别,确实一脉相承”以及海报当中一个大大的骁字也更加加大了这种猜测的可能。

    005EOxVKjw1f1244dy4isj30k00zk0tm

    17日的海报虽然没有多余的内容,但是小编更觉得这天的海报纯粹就是做给小米看的。最为鲜明的就是列出2.22和2.24两个日期在中间又添上一句“一日之隔,略胜不止一筹”,我们都知道小米5已经确定在2月24日发布了,乐视这句话等于是在说,自家的手机要比小米的好太多了。而从贾跃亭在微博上自曝出的一张Le X820的超过14万的跑分的图片似乎也可以拿来作证。

    005EOxVKjw1f124rqdg96j30k00zk0tz

    关于这款手机的命名目前也像这款手机到底是否会用上骁龙820一样,乐视还在卖关子。Le X820估计只是代号,这款手机有人认为是乐视超级手机二代,也有人认为是乐视的另一款神秘新机。但不管怎样谜底将很快揭晓。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