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苹果?三星Galaxy S7发布在即广告牌位于苹果门店之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2-19/13:16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9日消息,距离MWC2016召开的日子越来越近,然而淡定的苹果遇上了不淡定的三星也变的愈发的不淡定了,这是因为三星正在积极的为即将发布的新旗舰Galaxy S7以及S7 Edge造势,而将广告牌张贴在了apple store门前了,这对于傲娇的苹果来说绝对是不能容忍的,然而在合法的商业竞争面前苹果也是无可奈何。

    9

    三星挑逗苹果已经不是一次了,早在去年iPhone 6s发布前夕,就派遣员工背着旗帜去英国伦敦的apple Store外派发Galaxy S6 Edge的宣传单和赠送小礼品来转移消费者的视线,此次故技重施,在巴塞罗那市中心附近的apple Store门前,竖起了巨型玻璃广告牌,以形成对苹果的正面挑衅。

    而随着近年来三星在高端旗舰的一步步失利,苹果的表现一直顺风顺水,作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三星则推出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7以及S7 Edge,依旧采用上代旗舰的双曲面屏设计,同样主打拍照功能,那么此次三星能否重拾信心,力压苹果,扳回一局呢?关键还在于市场的反馈情况。

    10

    目前已经确定,三星 Galaxy S7以及S7 Edge将于北京时间22日凌晨在巴塞罗那发布,从曝光图片可以看出曲面屏的弯曲弧度相比前一代更甚,屏占比更高,同时将不会配备USB type-C接口,而是传统的Micro USB接口。另外,据悉这款手机将支持“always on dispaly”功能,可以实现熄屏状态下看清一些常用信息。

    预计这款手机售价同样不会低于5000价位,可以想象,三星Galaxy S7的成功与否对于今后智能手机市场的格局具有更大的意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