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大会:华为官方承认笔记本 但首先要去库存?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2-19 14:46:32
    • 正文
       

    此次在MWC 2016大会上最让中国消费者关注的产品,莫过于小米5的海外版了。作为时隔将近两年后所推出的旗舰产品,小米5不仅承载着小米公司开拓市场的重任,同时还承载着无数米粉的期待。但是除了小米5,小米笔记本也十分让消费者期待,而作为小米在移动始终的重要对手,华为笔记本很有可能要先行一步了。此前就有消息曝光华为也会进入到笔记本电脑市场,如今这一消息终于得到华为官方的认可。

    0160219143702

    余承东发布微博称:PC产业需要新力量的注入,从而基本可以断定华为笔记本的到来。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的笔记本就针对高端商务市场,是一台12.9英寸的PC平板二合一产品。至于此前爆料所称是否会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芯片,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现在基本可以断定,华为笔记本有可能会在MWC上正式跟消费者见面。只是作为对手,小米笔记本是否会出现在该次大会上还不得而知。

    160219143757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华为如今已经凭借强大的研发和公关实力,基本站稳国产智能手机的第一把交椅。但是其移动市场也并非一帆风顺,根据台湾产业链反馈,华为目前已经砍掉了今年第一季度的许多订单,目标是为了消化过多库存。而其在今年MWC大会上即将发布的华为P9手机,则承担着新一年度开拓市场的重任,据悉华为为该机定下了1000万台的全年目标。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