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国产曲屏手机?酷派新机或亮相MWC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19/15:06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9日消息,平心而论这次的2016MWC大会上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无疑要属三星Galaxy S7了,其不仅因为将同时搭载三星Exynos 8890和骁龙820两款顶端处理器而大有看头,还因为其特殊的曲面屏幕设计。不过今年的MWC 上三星S7可能很难凭借其曲面屏幕而一支独秀了,因为据最新消息显示酷派很有可能也要在MWC上发布一款曲面屏幕手机,来抢一抢三星的风头了。

    b

    这次曝光的并不是什么谍照,而是几张设计草图,因此也让人怀疑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但是关于国产曲屏手机的消息一直时有传出,我们也不见得没这个能力,因此不妨来看一看。

    c

    仅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手机应该说是有那么一点类似于三星S7的,比如机身的曲面弧度,还有这种金属的中框设计。但同时这款手机也有自己的特点,其除配置单摄像头和闪光灯外还可以看到清晰地圆形指纹识别模块,也许因为如此我们才没有在其机身草图的正面看到实体Home键,预计其可能采用的是三颗隐藏式虚拟按键。而从该机的另一张草图上也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顶部的传感器听筒以及摄像头呈对称状排列,最起码不会引起强迫症患者的不适。

    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离MWC召开只有两天时间了,如果传言为真,相信一定会有进一步的消息传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