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力20016MWC:除了Matebook还将带来P8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2-19/17:48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19日消息,即将在巴塞罗那召开的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不仅在国外掀起了新机发布的高潮,就连国内手机厂商以及其他智能厂商也蠢蠢欲动,希望在亮相新品的同时更能藉此提高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华为就是其中一家。

    01

    说起华为,不仅享誉国内消费人群,就在国外也被不少人获悉,尽管如此,和苹果、三星等超级手机品牌相比,仍有一定的距离,当然,华为小米等品牌手机的高性价比也让其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为了继续在今年的MWC展会上发力,华为将发布其首款笔记本电脑MateBook,这款产品将采用12.9英寸屏幕,搭载Intel处理器,支持Windows 10+Android双系统,笔记本电脑状态下运行的是Windows 10系统,而将键盘拆分后,则会变为一台Android平板,是一款主打商务、便携的产品。双系统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兼顾工作和娱乐,既照顾了Windows用户的商务需求,也支持Android系统下的游戏娱乐功能。凭借华为在手机和平板端积累的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Matebook可能成为市场上的新锐。

    不仅如此,华为还将带来一款新旗舰手机P9,这是是一款超薄手机,该机拥有四个版本,分别是 EAV-AL10、EAV-AL00、VNS-AL00 和 VNS-CL00。媒体预测称,P9将搭载麒麟955处理器(或麒麟950),1080p分辨率5.2英寸屏幕,内置4GB RAM,内置2900mAh电池,采用双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