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笔记本Matebook在MWC发布!低配裸机45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2-22/10:21
  •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1日,华为笔记正式登陆MWC,如愿以偿在小米笔记本之前发布,也宣告着华为正式进军PC领域,从现场反响看,这款笔记本的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等方面都还不错,但价格似乎太过震撼!

    Img438059090

    Img438059090

    据悉,华为Matebook在美国地区不含税约合4560-10425元,欧洲区含税约5800-13050元,最低价位对应的是低配裸机,而高价位对应的是高配置,不过,国内的价格目前还未公布,不过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atebook将于4月份在国内上市,但价格会相比欧美便宜。

    还是先看看其配置吧,华为Matebook搭载Intel第六代酷睿CoreM处理器,分别为m3、m5、m7,在外观上搭载12英寸2K分辨率的IPS屏幕,机身屏占比为84%,采用铝制机身一体设计,并且二合一的设计真正展现出来时,随心转换的风格似乎比MacBook和iPad更容易吸引人眼球。

    余承东对华为笔记本的厚望不低于手机,在手机领域,华为的目标是三年内全球第二,五年内全球第一,在笔记本领域,华为的最终目标也是要做到第一,虽然谈这些还过早,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更何况华为背后还有深厚的品牌基础,所以也不能说这是痴人说梦!

    PC领域华为的加入还有背后蓄势待发的小米,看着像是搅局,但在另一方面,他们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给笔记本创新带去了灵感,也有利于激活PC市场,君不见近日华为和小米给PC端带来了多少新鲜的话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