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6最耀眼明星:LG G5发布 支持always on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2-22/13:41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22日消息 备受瞩目的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于今日在巴塞罗那正式开幕。作为全球顶级行业盛会,MWC已在巴塞罗那成功举办十届,是业界公认的行业风向标。在今年的展会上,LG发布了全球首款模组化设计的全金属手机LG G5。

    LG G5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打造而成,而且是全球首款模组化设计的手机。在核心上,LGG5采用了高通目前性能最为强悍的820处理器,其跑分成绩也是达到了13万之多。而且这款旗舰新机还实现了金属机身手机可更换电池,机身底部独特的抽拉式电池仓设计,独特设计不仅为金属手机电池可替换提供了可能,也是整机的性能大大提升。

    6_副本

    LG G5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3英寸Quad HD IPS Quantum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支持always on功能,可在不唤醒手机的状态下实时查看信息通知,而且耗电量仅为每小时的0.8%。

    拍照方面配备的是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不仅包含 135 度超大广角,而且还可以更换 LG  CAM Plus,拥有相机的开关、快门、变焦、LED 显示等实体按钮,十分专业。

    4_副本

     

    此外,LG G5还配备了4GBRAM+32GB ROM,内置2800毫安时电池,支持Type-C型USB接口,运行基于Anlroid 6.0的 Marshmallow系统,提供金色、银色、黑色以及粉红色四种配色可供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