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无敌,预存599国民手机轻松拿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23/21:18
  • 入门智能手机如何选择?在中国联通4G手机节赚足眼球的红辣椒任性版+,给出了明确答案。任性版+是国民手机升级版,该机曾凭借着扎实的做工,超值的价格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关注。此次4G手机节再度归来,只需预存599元花费,性价比之王轻松拿下,裸机价格更惊人,只有499元。当真是最超值的产品了,没有之一。

    得益于联发科64位高速处理器和1G+8G内存组合,红辣椒任性版+安兔兔跑分高达两万分!在拍照方面,配备了前置20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保证较高规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很多实用的拍照功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各种拍摄需求,轻松随心记录生活。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联通手机节\4G手机节H5相关图片\手机节-05.jpg

    外观方面并无大变化,依旧采用简约的设计,拥有更为纤薄的机身,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手机握在手中时,背壳的细腻体验如婴儿肌肤般触感。整块前面板黑色高度统一,彰显黑色的魅力,而白色则透露出优雅的姿态。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联通手机节\红辣椒任性版+\29-30.png

    除此之外,小辣椒为配合4G手机节,特意推出了金色版本,带来更高端的外观体验。红辣椒任性版堪称性价比最高的入门级手机,如今金色版一出,更让任性版原本在外观上的弱势也弥补了,真正达到了内外兼修的程度。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联通手机节\红辣椒任性版+\27-28.png

    当然,如今的手机拼不仅仅是硬件和外观了,还有系统的优化水平以及整体的体验。国民手机的目标用户群体以普通老百姓居多,硬件上性能的保证是必要的,但是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还是稳定性与安全性,无论从手机配置还是体验,红辣椒任性版都一直坚持做国民手机的产品理念,将性能与安全都做的很好,总的来看,红辣椒任性版做到了同价位手机中的性价比之王,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点击进入购买界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