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三星FOTA升级,教你速成手机“防狼专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2-23/21:41
  • 手机流量无缘无故减少;待机时间明显缩短;游戏变卡,极速飞车再也飞不起来。这些情况你遇到过吗?如果遇到过,那非常不幸地告诉你,你遇到“狼”了!可能还是“群狼”,是它们偷走了流量和电量。更可怕的是,用户根本发现不到这种“偷盗行为”。

    这里所谓的“狼”就是手机中某些流氓应用APP,它们可以在用户根本不需要的情况下自动运行,偷偷吃掉流量和电量。这些应用程序的流氓行为像狼一样可恶,我们必须变身“防狼专家”,除之而后快。

    流氓应用APP防不胜防

    那么问题来了,用户应该如何成为“防狼专家呢”?为避免手机遭受不必要的流氓攻击,用户应该谨慎下载第三方应用APP,尽量选择手机自带应用商店里面的应用程序,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下载到流氓应用。

    有人还总结了“手机防狼宝典”。宝典所述无外乎及时清理手机内存,通过释放运行内存来关闭流氓应用。且不说一次又一次地清理内存有多麻烦,就其效果来看,也是微乎其微的,就算关闭了流氓应用,效果也只是暂时的,马上又会在后台自动运行,真是防不胜防啊。看来想要成为真正的“防狼专家”,还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三星FOTA升级变身防狼专家

    那么问题又来了,有没有可以彻底关闭流氓应用的“防狼手机”呢?在这里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有!三星手机FOTA升级后,就可以让用户马上变身防狼专家,于无形中遏制那些流氓应用,让其永久地沉睡,直到用户需要时再启动。

    通俗地讲,三星手机FOTA升级,相当于在手机中内置了一道安全隔离墙,墙里面是用户需要运行的应用程序,墙外面是那些因被关闭而沉睡不醒的流氓应用。有了这道墙,流氓应用别想越界半步,从而节省了手机运行内存,提升运行流畅性,让用户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跑”起来。

    简单地说,三星手机FOTA升级通过主动扫描、智能判断、精准锁定的“三步走”方式,实现了智能防狼。三星手机FOTA升级后,智能管理器首先会主动扫描所有应用程序,随后判断哪些是用户启动的应用程序,哪些是在后台偷偷运行的应用程序。分清敌友,智能管理器会精准锁定流氓应用,迅速、彻底地关闭它们。到此为止,三星手机就拒“狼”于千里之外,流氓应用再也不能放肆了。

    防狼成功后,用户会发现流量使用情况正常了,系统运行速度变快了,极品飞车终于飞起来了,待机时间也延长了。透露个小秘密,三星手机FOTA升级最高可延长续航时间30%左右。防狼就是这么简单,效果好不好,谁用谁知道。

    最重要的一点,以上福利,只能针对三星手机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