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5 mini 胎死腹中,小米5仍然很惆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2-24/11:17
  • 驱动中国 2016年2月24日消息,昨天下午,魅族董事长黄章发微博宣布,PRO 5 mini项目不做了,将被直接砍掉,微博原文为“PRO 5 mini 本来设计就不够出彩,这个项目直接砍掉吧。把最新的金属工艺用上,重新设计产品做PRO 6。”先不说其他,就这份霸道总裁的气势就杀伤力十足。

    1

    此前,因为魅族PRO 5 mini拥有旗舰级的配置、两千元级的价格,以及与小米5推出时段相同的特点,而被传要死磕小米5到底。现在因台湾地震,导致这款新机的触控面板供应商,和鑫光电的厂房受损,再加上本来设计就不够出彩的原因,PRO 5 mini只能“胎死腹中”。2

    死对头“胎死腹中”,小米5应该很高兴吧!如果你也这样认为,那就错了,其实小米5仍然很惆怅。魅族黄章的这条微博不仅要表达“我们要砍掉PRO 5 mini这个项目”, 也是在变相的为新品PRO 6做宣传。

    从微博中来看,魅族新品PRO 6最大的看点应该是外观,除了会采用最新的金属工艺外,应该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新创意。配置方面,可能会保留PRO 5 mini的一些配置,如4.7英寸的小屏幕设计,仍然选用MTK Helio X25十核处理器,3GB RAM+ 32GB ROM内存组合,1600万像素索尼IMX230传感器摄像头等,至于价格会不会也在两千元左右,就不好说了。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想要在今年上半年见到魅族PRO 6的真机是不可能了,最早也要等到下半年,这一点对小米5来说,算是个安慰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