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5成绝唱?索尼MWC上推出X系列新机或取代Z6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2-25/15:20
  • 昨天小米5正式发布,今天便已经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一时风头无两,而同样在这次MWC大会发布的LG G5、三星s7、乐视Max Pro也都受到了媒体类似的大幅关注,唯独索尼发布的新机Xperia X  Performance,关注度并不太高。

    5

    据悉这次的MWC 大会上索尼一共推出了三款Xperia X系列手机,其中又以这款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的Xperia X Performance功能最为强大。据悉这款手机在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以外,还搭载了一块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内置3GB运行内存 和32GB 机身存储,支持内存卡扩展,运行安卓6.0系统,并配备有一块27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技术。配置较为一般并没有像其他骁龙820手机一样拿出那么多令人炫目的东西出来。显得相对低调,这或许是是其关注度相对较低的原因吧。

    b

    而在发布这款新机的同时,索尼方面也透露了一个或令不少人失望的消息。据索尼高级营销总经理和索尼德国股份公司共同确认,索尼将不会发布索尼Z6。种种迹象都表明这款新机应该就是取代了索尼Z6的索尼最新高端旗舰,而且索尼很有可能会在未来用x系列取代Z系列,索尼Z5是否就此成为Z系列绝唱?

    不过值得安慰的是,从发布的真机来看在设计方面还是存在着不少和索尼Z系列类似的地方,比如机身的造型,配色还有侧边的按键设计,无一不带有出索尼Z5的影子。但它也有自己的新特点,边角变得更加圆润了,也显的更为精巧。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一度传闻说索尼手机很有可能会退出手机业务,但是现在索尼大胆的放弃Z系列手机,推出全新的X 概念新机,不正显示出索尼要将手机坚持做下去的决心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