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6哭了!联发科10核CPU竟被山寨品牌抢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2-25/17:39
  • 驱动中国2016年2月25日消息,在MX5降价后,传闻和伴随着煤油们的期待,都在等待这全新一代魅族MX6的到来。而如今,眼看着小米5都发布了,魅族MX6还没踪影,更让人心塞的是,传闻将由魅族MX6首发的联发科新一代10核芯旗舰处理器Helio X20竟然也被抢发!

    近日在MWC 2016大会上,终于由厂商发布了一款搭载联发科Helio X20的手机产品,最让人意外的是这款手机的出身让人非常惊讶,竟然是来自中国的“山寨”手机品牌——卓普(zopo),该机的型号为“Speed 8”。

    625dd9d274694c74a0a9383969537348

    虽然被称为“山寨”品牌,但这款机子做的非常正常,毕竟要在MWC上发布,该机配备了5.5寸1080p IPS GFF全贴合屏幕,联发科Helio X20 MT6797处理器加持,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运行安卓6.0操作系统。

    该机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302100万像素传感器,六片式镜头,双LED闪光灯,支持0.2秒相位对焦,可录制2K视频。前置摄像头则是OV8856 800万像素,并配备了前置闪光灯。

    21b40bff54e6428291d5e5dc3860a67e

    续航上,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联发科快充技术Pump Express Plus,并采用了USB Type-C接口。支持背面按压式指纹识别,支持双卡双待,机身还配备了双扬声器设计。

    发布会公布信息显示,该机将于4月12日上市发售,售价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60元。

    当然,从这些参数配置来看,这款“山寨”手机简直就是正规军配置,不过它抢到了联发科Helio X20的首发确实让人非常意外。

    对于煤油们来说,心塞的事情似乎还没完,又有消息称另一个中国山寨手机品牌道格(Doogee)也宣布要推出Helio X20手机“F7”,而价格只要1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20元。山寨品牌抢了首发,还这么贱卖Helio X20让还没出世的魅族MX6陷入了非常尴尬的处境。当然对于联发科也会遭遇同样处境,一心想把Helio品牌打造成“中高端”的联发科抵挡不住贱卖的命运。

    如果还在襁褓中的魅族MX6存在的心理阴影面积,那么小编很想知道这个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多大创伤,这些抢着联发科Helio X20的山寨们,你们停手吧!还有联发科,你有点节操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