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3D-Touch无缘!iPhone SE屏幕组件谍照泄露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3-01/14:41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日消息,目前已经步入三月,这也就意味着距离苹果春季发布会只有两周时间了。本次春季发布会备受瞩目,因为很有可能将成为首次有iPhone新品登场的春季发布会。

    4寸的iPhone新品传闻已久,各种爆料预测消息满天飞,光是名字就变了几次,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4寸的新iPhone会命名为iPhone SE,而不是之前的iPhone 5SE 。如今,又有一组疑似该机屏幕组件的谍照在网上出现。

    201602281185_1436

    这组疑似屏幕组件谍照是由一家外媒提供的,大体上似乎看不出什么端倪,不过可以和之前iPhone 6s系列发布前流出的屏幕组件谍照特征做个对比,因为iPhone 6s系列的屏幕组件谍照放出后,和之前的有大不同,因为加入了3D-Touch组件的缘故。

    而本次从这块组件上看出,没有之前iPhone 6s系列类似的3D-Touch支持部分。这也似乎在佐证iPhone SE的确不会配备3D-Touch压感触控屏幕。

    201602289552_614

    实际上,此前已经又多次消息指出,iPhone SE不会配备3D-Touch功能,但是可以在iPhone SE上实现Live Photos,据推测可能是基于长按屏幕实现的。

    其他方面,据传iPhoneSE将内置nfc,支持 Apple Pay 支付,并将采用 A9 芯片和类似 iPhone 6/6s 的 2.5D 屏幕玻璃,外观与 iPhone 5s 相似,新增玫瑰金款式,内置 1642mAh 电池,容量有 16GB 和 64GB 两种,而最新消息爆料称iPhone SE的国行售价为3688元,可能还会推迟到3 月 21 日或 22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