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吗?传iphone5s或遭遇大降价比小米4s还便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3-01/15:08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苹果或将iphone5se发布会推迟到3月21日举行,这并不会响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其仍是不少人眼中的焦点,人们也都盼望着这款手机的发布。但在iphone5se即将发布的同时另一款苹果手机iphone5s的命运却正在悄悄的发生着转变。

    a

    本来人们以为在iphone5se发布以后,iphone 5s即将面临停产的命运,但是现在看来苹果公司并没有这种想法,新消息显示,苹果公司更倾向于对其进行降价销售。而实际上早在之前的印度市场,迫于竞争压力苹果公司便已经主动对这款手机的价格做了一定的下调。

    在国内,各大卖场对于这款手机给出的报价普遍在2500元左右。据最新消息预测,苹果将会把该手机的销售价格调整至2000-25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300-1630元,等同于一次大跳水。不过,这个价格再加上苹果手机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对于消费水平一般的用户来说无疑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c

    iphone5s若果真降价,很可能将会对一众国产机造成冲击。自小米上个月推出售价1699元的小米4s之后,便迅速引来一众国产手机跟风,不少配置和价格都和小米4s极为接近的手机已经开始上市,或者即将上市,一场国产手机大战似乎难以避免。但不少手机厂商可能没有想到的是iphone5s在经过一轮大降价之后很有可能会就势加入,成为搅局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