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iPhoneSE姗姗来迟 苹果春季发布会定于3月21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3-01/16:01
  • 驱动中国3月1日消息,昨天全世界的目光几乎都聚焦在了奥斯卡上,小李子刷遍了各种社交媒体,在小李子陪跑22年终于抱得小金人的喜讯冲击下,人们都忽略了另一些重要的事件。比如说,昨天是四年一遇的日子,也是传说中的女性表白日,再比如说,昨天有外媒报道称苹果今年首场发布会时间定在了3月21日。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将在3月15日举行,不过最近多家国外媒体表示,苹果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选在了3月21日。据悉,此次发布会的规模会小于以往的秋季发布会,有可能会在苹果库比蒂诺的总部礼堂举行。

    1

    而这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应该就是外界传言已久的4英寸小屏新机iPhoneSE。从去年开始,已经有不少关于苹果小屏手机的传言了,根据之前的传言,iPhoneSE应该是iPhone5s的升级版,原本命名为iPhone5se,但最新消息又表示新品叫做iPhoneSE,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1456798806478446

    有消息称,这款iPhoneSE上市后将会取代iPhone5s,相比于5s,它的硬件有所升级,同时它也能支持苹果的Apple Pay。

    对于这款姗姗来迟的小屏手机,你还保留着原来的期待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