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猜测一下vivo Xpaly5的价格了:3K至4K档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3-01/17:05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日消息,再过不到三个小时就是vivo新一代旗舰Xplay5的发布会了,这款被万众期待的魔鬼级硬件组合确实让消费者惊艳了一把,其他黑科技姑且不论,单单就6GB运存就足以在2016年笑傲手机圈了,那么拥有如此强悍的硬件配置,那么这款手机会如何定位呢?

    作为上一点旗舰vivo X6/X6 Plus采用了4GB运存+联发科6752/骁龙615处理器组合,售价在2500元至3200元价位,而此次Xplay5携带更高配置的4GB/6GB运存+骁龙652/骁龙820处理器来袭,同时还有更多的黑科技加持,可以想象这款手机的售价预计会在3000至4000价位,这也将是vivo向高端市场冲击的一次有力时机。

    在硬件配置方面,vivo Xplay5将采用5.43英寸2K屏幕Super AMOLED屏幕,极有可能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组合,内置36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以及指纹识别,延续前代的分屏多任务功能。

    另外,将内置CS4398+AS45257 Hi-Fi芯片方案,支持HiFi3.0级音效,支持128GB UFS2.0闪存,大大增加了存储解析能力。

    据了解,这款新机将依然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8%,同时配备了智慧引擎黑科技,可以对手机使用环境进行自我检测、自我感知,从而实现对手机的实时调节,使得手机一直处于最佳的运行状态,人机交互能力更加强大。

    vivo Xplay5将拥有两个版本,4GBRAM+骁龙652,售价预计在3500元价位,6GB RAM+骁龙820,售价预计在4000元价位,除此之外,vivo Xplay5s也有可能在今晚重磅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