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国内发布前预售 8折购机还返现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03/11:36
  • 2月21日三星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最新一代旗舰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而中国发布会的时间也已经确定为3月7日。据悉,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将于3月11日0点在苏宁易购全球同步首发预约,然后在3月18日0点正式开售。此外,三星官网竟然放出了首批限量购机在3月4日到3月7日的消息,据说不仅可以8折购机,购机之后在3月11日参加活动还可赢得80%购机款返现!

    从3月4日开始,三星盖乐世社区将举办三星Galaxy S7 edge抢S码赢取八折购机优惠活动。用户在3月4日到3月6日之间去三星盖乐世社区参加抢码活动,就很有机会赢取到八折购买三星S7 edge的机会。

    活动规则:

    1.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取号即可领取当前排位号码! 分享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帮忙,可将排名提前!(每日取号抢码时间为中午12:00—下午7:00

    2.每天抢码参与截止19:00,在下午7:00再次打开页面即可显示是否成功获得S码。

    3.获得S码的用户需要填写手机号验证,同一微信ID及手机号只可购买一台S7 edge

    4.S码使用有效期截止到第二天上午9:00,过时失效。拥有S码并购买三星S7Edge即享八折优惠!收到手机后311日参与任务活动更有机会获得最高80%返还购机款礼遇!任务详情请见届时活动页面。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6/0303/1456976201429.jpg

    三星Galaxy S7 edge采用5.5英寸2K屏,内置骁龙820处理器以及4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最高支持200GB存储卡扩展,运行Android 6.0系统,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快充和无线充电和Always-on Display(简称AOD)的技术。另外,该机电池升级为3000mAh,后置全新的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f/1.7大光圈和Dual Pixel双像素传感器,单像素尺寸达到了1.4微米,大大提升了弱光拍照的效果。

    如此旗舰手机一定是让你非常的心动,而这样的活动对于三星粉丝来说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首批八折抢“先机”只有限量2000台,还不赶快去扫码收藏三星预售页面,准备3月4日的抢码活动?

    活动链接:http://support-cn.samsung.com/campaign/mobilephone/S7TryBuy/intro/web.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