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全民筑梦,荣耀助力选秀互联网+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03/11:42
  • 阔别十年,2016年,超级女声再次荣耀回归。作为2016超级女声官方指定手机,现象级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honor也将通过与超女的合作,首次触电荧屏。

    2月19日,超级女声荣耀手机直选通道(http://t.cn/RGK6y7y)正式开启:即日起至2016年3月11日,点击荣耀官方链接进入直选通道,阅读报名注意事项,并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姓名、相关号码、报名赛区及个人作品等),即可加入超女全民筑梦队伍。

    据悉,荣耀对超女赛事将做全程深度参与,并将以自身的技术实力和互联网基因,为这一全民期待的盛事注入新玩法,助力开启选秀互联网+新时代。

    viewfile (3)

    逆境之下勇敢成长

    十年前,超女选秀节目曾风靡神州大地,不仅为平凡女生筑造音乐逐梦舞台,更以超强的节目品质带动全民热情参与。李宇春、张靓颖等人丑小鸭变天后的奇迹人生,经历十年时间的发酵,必将令2016年的超女再掀起更胜昔日的全民选秀狂潮。

    无论是勇敢追逐梦想的选手,还是为偶像勇敢拉票的粉丝,因为热爱,所以一往无前,而这种“勇敢做自己”的精神,正是荣耀在品牌建设和用户社群营造过程中一贯倡导的理念。

    成立两年来,荣耀专注为全球数字原住民提供极致的产品与服务,其手机的长续航能力和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研发方向,让其产品的整体性能体验远超用户预期。

    以品质和创新为前导,加之品牌理念在年轻群体中引发深度共鸣,令荣耀诞生不足两年即成为一个现象级品牌。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趋缓并渐入低迷的大环境下,荣耀逆势崛起——2015年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50%,达到约60亿美元。同时,荣耀用户人数也取得突飞猛进的增长,加入花粉俱乐部成为花粉的人数更是呈现指数级增长。

    超女作为一档选秀节目,主角从来不只是站在台上过关斩将的选手,每一个通过投票平台为心仪选手投票、拉票的观众都是主角。

    而荣耀急速拓展的用户和花粉群体,令荣耀和超女的合作产生更多悬念和看点:除在自有平台开启超女直选通道之外,荣耀也将携数千万粉丝和用户,为超女带来更多潜在受众及关注,在2016超女赛事中注入属于自己的印记。

    什么样的选手可以成为超女最终冠军?

    当然要勇敢唱出来,勇敢做自己,才能做最终赢家。

    崛起的荣耀触电荧屏

    随着品牌崛起,荣耀“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精神在全球青年中引发越来越多共鸣,此次荣耀高调联合超女这个大IP的跨界行动,也必将为本次赛事注入更多贴合品牌理念的导向。

    不同于大多数国内手机厂商的情怀主导式营销,荣耀鲜明的品牌精神,并非建立在自夸和谄媚的基础上,而是以更高的服务意识——让新青年做主角、让数字原住民唱响属于自己的主旋律。

    仅以2015年为例,荣耀通过“Go勇敢”系列品牌活动,吸引数十万年轻人参与其中,为其提供了勇敢展现自我的平台,与其共同传播了新青年文化。

    荣耀首次触电荧屏娱乐,将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和文化基因融入超女。每个不甘于平凡、立志做人生主角的女孩,都可称之为honor girl。此次超级女声荣耀手机直选通道的开启,正是荣耀为这群女生搭建的专属勇敢逐梦通道。

    超女遇见荣耀,时代风潮就此奏响。勇敢做自己,Honor girl非你莫属!

    互联网品牌再造传统娱乐

    当传统选秀活动遇到互联网+,荣耀将利用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和既往积淀的技术优势,为超女带来新玩法。互联网精神离不开“开放、平等、协作、分享”四个关键词,荣耀向来秉持“有朋友有未来”的共赢理念,此次与超女的跨界合作,是传统娱乐与新兴科技的融合,更是二者齐飞的起点。

    深具消费者心理洞察力的荣耀,在为赛事提供一定程度的技术支持和模式创新的同时,也会和更多追逐梦想、渴望不平凡的场外观众一道,助力全民新女神的诞生。

    关注荣耀官方微博@荣耀手机 ,获取最新超女honor girl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