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又有新消息 传双摄像头确有其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3-03/14:53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3日消息,关于 iphone7将用上双摄像头一事,坊间一直有所流传,对此众多股果粉们自然也是乐于听到,但真实性一直没有得到苹果方面的证。不过,此事在分析师们的眼里却似乎是言之凿凿的存在了,据悉日前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又再次曝光了iphone7将用上双摄像头的消息。

    7

    郭明池表示,苹果目前正在测试的iPhone7 Plus手机包括Plus和Plus Pro两个版本,其中前者将和iphone6s plus一样只有一只主摄像头,而后者则会配备上双摄像头,相比单摄像头的的iphone7 plus,拍照速度、对焦、以及分辨率都要高出不少。

    按照郭明池的说法iphone7 plus将要同时拥有两个版本,而按照苹果一贯关的做法,到时一起发布的必定还有一款4.7英寸的iphone7,这样一来就等于苹果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要同时发布三款手机。还有,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定苹果将要在本月发布一款4英寸的iphone 5se,如果再加上这部那么截止今年年底苹果最起码将会有四款新机同时在市面上销售。如此卖力的在一年内推出这么多款手机,是苹果自发布iphone手机以来从未有过的。

    这其中的原因,或与苹果遭受到的巨大增长压力有关,苹果手机销售量的下滑已经严重影响了苹果在股市上的表现,导致其市值持续缩水,随时都有可能被身后的谷歌彻底超越。苹果这么做无非是为了刺激销售的增长挽回颓势,只是是否会真的见效,也只有时间给出证明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