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怎么看?阿里密会360手机要搞“大事件”

  • 作者: 扫地僧   2016-03-03/15:04
  • 进入2016年,早已成为血海的机圈大战相继上演,LG、三星和索尼等国际厂商在MWC2016相继推出全新旗舰,而国内的小米、vivo也纷纷亮出年度大招。如今又传来360手机要发生“大事”的消息。

    昨天上午360手机总裁祝芳浩突然在微博放出爆料,显示自己已经在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并放出惊人消息,要搞一个“大事件”。

    祝芳浩的微博原文是:“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次准备搞大一点,@潘志远”。除了现身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和要搞“大事件”外,还有一个亮点就是祝芳浩@了阿里巴巴的潘志勇,并且潘志勇随后转发微博表示了回应。

    魅族怎么看?阿里密会360手机要搞“大事件”

    而阿里的潘志勇就是天猫手机业务负责人,最戏剧的是潘志勇竟然曾经是360副总裁,奇酷科技CBO(首席商业官)。这个段子让人想起了埃洛普这个微软木马,难道潘志勇是老周安排在阿里的木马?

    言归正传,猜测一下360手机和阿里要搞个什么大事件。从祝芳浩本次突访阿里的关键人物潘志勇来看,很可能是渠道建设方面的大动作,360手机很可能又有颠覆性的新玩法问世。而不知道阿里的至亲魅族会怎么想?

    魅族怎么看?阿里密会360手机要搞“大事件”

    而也有传闻猜测,本次密会内容除了360手机在渠道建设上的合作计划,还包括阿里和360在安全方面的合作,包括移动支付Android Pay和支付宝相关的合作计划。

    当然,这一切都是猜测,至于,360手机要和阿里搞的大事件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