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两款J系列新机曝光:主打拍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03/17:24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3日消息 在2月下旬的巴塞罗那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7/S7Edge。在距离发布会仅仅不到10天时间,三星又开始酝酿两款新的拍照手机——三星Galaxy J5和J7,日前,这两款新机已出现在工信部网站。

    不同于S系列,J系列主打自拍,在定位上也相对低端。根据工信部网站数据显示,这两款新机都采用了塑料机身材质,在外观上又不同于已有的J5和J7,整体看起来更加漂亮。尤其是全新玫瑰金配色的加入,看起来更加动人。

    13_副本

    在配置上,三星Galaxy J5采用的是5.2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仅为720P。核心采用的是1.2GHz四核处理器,配备2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内存,最大可支持64GB储存卡扩展。

    11_副本

    三星Galaxy J7则采用了较大尺寸的5.5英寸1080P显示屏,配备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内存,最大可支持128G储存卡扩展;后置镜头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而且是F1.9大光圈,与其对应的前置镜头则采用的是500万像素,同时还支持4G LTE,运行Android 5.1.1系统。至于电池容量,传言称会使用4300毫安时电池,但资料显示其只使用了3300毫安时的电池。

    可以发现,虽然不同于已有的J5和J7,但是这两款新机完全就是2015年夏季推出的J5和J7的继任版新机。由于两款新机都主打拍照功能,而且在拍照硬件上也保持一致,雨都加入了激光对焦技术,因此相信将会拥有不错的拍照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