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用得上?传苹果获得柔性屏幕新专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3-04/11:45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4日消息,事实上苹果很早之前就已经被曝出正在秘密研究柔性屏幕,而最近这一研究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据外媒报导苹果正式在日前获得了一项与柔性屏幕相关的专利。

    a

    据悉,该专利除了核心的OLED柔性屏幕以外,又进一步延伸到了柔性外壳和内部组件领域,在使用了该柔性屏幕之后将使得原先的设备抗损性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据介绍其内部的柔性感应转件在可以记录设备变形情况的同时,还可以作为一种输入工具使用,看起来也是相当神奇。

    也许有人会好奇这一专利是否会被用在iphone7上面呢?答案是不会的。之前的的相关报导显示苹果的该技术要等到2018年才能正式被用在相关的设备上,包括iphone 、iPad、Apple Watch,果粉们还需耐心等待。

    d

    同时,大家也不必过分失望,因为日前有消息再次证实phone7确实会用上双摄像头了。据悉新今年秋季的发布会上除了iphone7/plus之外,苹果还将推出一款特别版的搭配双摄像头的iphone7 plus pro,拍照能力和其他两款手机相比将会形成明显的区别。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这次除了柔性屏幕技术以外,苹果另外还有50多项技术获得了美国专利与商标管理局的授权,其中说不定会有几项专利将会被用在iphone7上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