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plus免费送女神? 国美在线3.8福利不只是“白拿”

  • 来源: cheari.com   2016-03-08/18:49
  • 3月8日女神节来了,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水晶鞋”呢?国美在线为讨好女神,特推出“黑色星期伍”。全品类特惠出击,活动期间优惠层出不穷,32亿优惠券,1311元的红包雨,大家电手机311元起,定让你心动不已!

    对于热爱网购的灰姑娘来说,成为女王还是女神,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Black Friday”来了!

    在“黑色星期伍”期间,国美在线联合大牌一起送福利。比如说国民品牌小米,最新款小米5无线专享价2488元,绝对是灰姑娘进阶女神必备的手机神器啊。

    此外,华为最新款手机Mate 8黑伍价2999元,比京东直省200元!从此灰姑娘变成众人膜拜的女神!!!

    听说还有街机苹果助阵,3月8日女神节,国美在线将联合苹果推出苹果品牌日。Apple iPhone 6s 16G玫瑰金色可白拿,不信可猛戳下方网址。

    http://baina.gome.com.cn/MainController/productInfo.dhtml?pps=2561_9134047584_1123080210

    当然除了白拿苹果外,经典款型Apple iPhone 5s 16G金色版抢购价2388元,Apple iPad Air 16G银白色WiFi版仅售2299元,Apple Watch Sport低至1888元……让喜欢苹果的姑娘感到春天的气息,找到“水晶鞋”的日子已不再遥远。

    如果你觉得国美在线只有这些,只能说你too young too simple。冰洗空彩及百货让利幅度也不容小觑。而且现在除了黑伍之外,还有3月8日的猎艳节和海尔品牌日呢!海尔品牌日的恐怖低价1小时,也同样让人热血沸腾啊!

    3月8日至3月9日期间,海尔套购4免1,第二件8折,第四件免单。第二件8折,即2件不同品类商品,单价最低商品享8折优惠;第4件免单,即4件商品,至少为2个品类,单价最低商品享免单优惠。

    如果你感觉表述比较抽象的话,我给你举个栗子,比如说你想购买以下四款海尔热销产品:

    大1匹海尔KFR-26GW/12HCA13壁挂式定频空调,黑伍活动价2099元;

    7公斤海尔XQS70-Z1626双动力洗衣机,黑伍活动价2399元;

    402升海尔BCD-402WDBA 多门冰箱,黑伍活动价4399元;

    48英寸海尔模卡48A6M安卓智能LED电视,黑伍活动价1999元;

    如果要采购上述四件产品的话,平时需花费10896元,然而在海尔品牌日期间选购,只需花费8897元,省了整整1999元,就可把上述4件商品带回家。假若你只选购其中的两件商品,保底也可节省399.8元,这可相当于一台iPod Shuffle(国美在线价328元)的钱了!!!

    下面,让你看看国美在线黑伍是多么的恐怖低价了。

    海尔大1.5匹定频3级能效空调,国美在线黑伍价2199元,京东价2399元,差价200元;

    LG WD-T12412DG型号洗衣机,国美在线黑伍价2488元,京东价2899元,差价400元;

    575升海尔BCD-575WDBI对开门冰箱,国美在线黑五价2999,京东价3499,差价500元;

    夏普70英寸智能网络电视,国美在线黑五价8999,京东价9999,差价1000元…..

    这些都是血淋淋的栗子啊!!!

    除此之外,黑伍期间国美在线还推出了众多理财优惠,余额理财美盈宝新手礼即可获得10元现金券,单日定期票据美银票、固收理财美美赚、P2P理财投金宝首存送30元,累计万元即送50元等,而且年化收益率高可达10%。还有翼支付满1000返100,无线专享区等活动,让人直呼hold不住!

    如此低价,尽在3月11日畅想黒伍低价狂欢,寻找属于你的“水晶鞋”。最后,告诉你个小秘密,点了下面这个链接的人都顺利成为女神!

    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602/web/black_friday.html?intcmp=sy-public0200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