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推出红米3变种版新机红米3S 售价7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10/17:33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0日消息 4月6日是小米手机的米粉节,很多手机厂商都围绕米粉节大做文章,视图以此借势营销。而作为小米自身,自然也少补不了新机的推出。

    据报料,小米将在米粉节推出多款新机,其中包含一款红米3的变种版。说到变种版,很多人都会感到好奇:什么是变种版新机?和红米3有何区别?

    5_副本

    虽然还没有完全掌握这款被成为变种版的红米3的全部信息,但是可以知道的是,这款被成为红米3变种版的手机其实是一款被命名为红米3S的手机新品。该机将会在外观上和红米3保持一致,最大的却别在于增加了全新的、也是当下最为主流的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这款被成为红米3变种版的红米3S还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并且在配置上提供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红米3S与红米3在价格上不会相差太大,太该会保持在799元左右甚至更低,同样是众多米粉所期待的发烧配置。

    据了解,除了这款变种版的红米3S之外,小米手机还将发布红米3A等一共四款新机。相信这对于众多忠实的米粉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