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两个内存版本!魅族PRO6或于4月5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3-17/15:12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7日消息,魅族新机PRO6将要发布的消息不胫而走,这也是魅族去年10月推出魅蓝metal之后的首款产品,这款手机将会搭载联发科刚发布的Helio X25处理器,支持全网通制式,整体实力相比前代魅族PRO 5具有较大的升级。

    共有两个内存版本!魅族PRO6或于4月5日发布

    关于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微博网友@极品科技男透露将于魅族PRO6将于4月5日发布,恰好在华为P9发布的前一天,如果爆料属实,那么对于两者来说不仅仅是X25与955之争,更是旗舰之争。

    共有两个内存版本!魅族PRO6或于4月5日发布

    在硬件配置方面,魅族PRO6将采用5.2英寸显示屏,考虑到功耗问题,分辨率依然采用1080P,搭载2.5GHZ的联发科X25处理器,处理能力相比X20更加强悍,在内存方面,与vivo XPlay5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共有两个版本,采用4GB+64GB/6GB+128GB存储组合方式,支持全网通以及QC3.0技术,搭载新一代的Flyme系统。

    共有两个内存版本!魅族PRO6或于4月5日发布

    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全金属机身,2.5D弧面玻璃设计,机身拐角更加圆润,背部的大白带有所改进,向机身底部靠拢,可以说是借苹果来了一次碰瓷营销。

    这款手机将于4月5日发布,至于售价预计会在2500档位至3200档位之间,这次不仅仅针对乐视超级手机2抢占了X20的首发权,更是给予华为P9以背后一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