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冲动的惊喜!OPPO拍照新旗舰双剑齐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17/16:20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17日消息 今日下午15点整,OPPO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超薄旗舰手机OPPO R9及R9 Plus。

    OPPO R9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黑边+白边宽度仅为1.66mm,5.5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幕,加入正面指纹识别技术,指纹识别速度更快更准确。同时,OPPO R9还搭载了一颗八核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内置2850毫安时电池,支持VOOC闪充技术。

    3_副本

    作为一款全新拍照手机,OPPO R9前置镜头配备了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并加入OPPO自主研发的像素重构技术,再加入全新美颜4.0技术,搭载了R9更为清晰自然的自拍美颜效果。与之对应的后置摄像头则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镜头,由于对摄像头成像进行了调校和优化,使拍照色彩更自然、画面更锐利。

    系统方面,全新拍照手机OPPO R9率先搭载了ColorOS3.0,拥有更清爽的界面图标、更轻快的交互操作、更轻盈的流畅运行,而且每小时可省电40%。

    4_副本

    在发布会上,与OPPO R9一同发布的还有另外一款6英寸的OPPO R9 Plus。OPPO R9 Plus同样配备的SuperAMOLED显示屏,但是屏幕尺寸更大,为6.0英寸。同时,R9 Plus在拍照上也有所不同,前后置均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核心方面则搭载的是骁龙652处理器,内存为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则为4120毫安时,续航更为持久。

    2

    OPPO R9全网通售价为2799,R9 Plus全网通则为3299元。R9和R9 Plus将分别于3月24日和4月12日在OPPO官网、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等全渠道同步首发,两款新机都将提供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配色。不知道,面对OPPO诚意慢慢的惊喜,你是否会心动?面对这样的产品和价格,你是否会心动到冲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