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料!苹果确认将在中国首发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3-18/09:52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18日消息,备受瞩目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就要在21日举行了,有网友最新爆料,苹果确认将在中国首发新机-iPhone SE!这也就是说果粉们3天后就能在中国见到苹果新机了。

    据悉,苹果确认3月21日(北京时间22日凌晨1点)举行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会发布9.7英寸的ipad Pro、ios9.3正式版、Apple watch新品、Macbook和4英寸的iPhone SE。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苹果此次发布的新品数量多,其中重磅产品就当属智能机iPhone SE了,关于该机的配置和谍照也传出不少。

    9

    据了解,iPhone SE有4种颜色,存储有16G和64G两种版本,背部新增了黑色,无白带,和iPhone 6S有些区别。该机支持全网通,搭载A9处理器,配备2G RAM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他配置均与iPhone 6S一样。网友爆料的iPhone SE具有线控功能、麦克风及USB线缆、电源适配器等,支持CDMA、GSA、UMTS、TD-SCDMA和LTE蜂窝移动技术,支持蓝牙、GPS等,特别强调某些功能并非在所有区域都可用。

    8

    关于苹果会选择在中国首发iPhone SE的新闻不见得有多惊讶,因为中国市场是苹果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苹果接连在中国开体验店,不断扩大范围,加上库克频频访华,苹果支付登陆中国,都能看出苹果很重视中国市场。不过,根据此前消息,有媒体曝出针对苹果新机做过调查,发现果粉们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热衷,热气似乎衰退了不少,那么苹果选择在中国首发iPhone SE,是不是一种刺激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