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断流问题尚未解决 红米3A/3S却已箭在弦上

  •   2016-03-18/16:53
  • 红米Note3发布之后,这款看似配置够用,性价比不错的机型却让小米大为挠头,原因就是广受小米用户诟病的WIFI断流问题困扰,不少消费者甚至组团向小米讨要说法,甚至已经向国家消协部门进行了维权举报。对此,小米始终把责任归咎于联发科,但是采用同样平台的其他品牌产品已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问题,唯独红米Note3,即便是升级到最新的MIUI7.2稳定版之后,却问题依旧。

    而更让消费者感到不满的是,在红米Note3双网通发布不久后,小米便变更了平台,选择了高通骁龙的处理器,并顺势推出了全网通新品,尽管价格提升了100元人民币,但是相比早先问题频出的红米Note3双网通版本,性价比提升不少,故而让更多小米用户感觉,费尽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抢购成功,最终却被结结实实的耍了一把。

    mp62957108_1457658295182_3

    mp62957108_1457658295182_2

    红米3A

    当然,用户的寒心并没有妨碍小米低端产品的推进进度,近日,小米旗下的红米多款新品再度登上国家工信部官方网站,按照此前小米产品的命名规则,这次的新品极有可能就是红米3家族中的新产品——红米3S和3A。

    从工信部给出的产品梗概来看,入网许可代号为2015810的产品应该就是红米3A,这款产品配备了720P的显示屏,同时支持4G双网通,而红米3S则为入网代号为2015817的产品,其尺寸与红米3A相同,但是这款产品不仅多了背部指纹识别,同时还支持4G全网通。

    201603175963_8813

    201603176120_816

    红米3S

    关于红米3A自然不用多说了,从图片上看,这款手机的颜值并不高,尤其是机身背部,设计较为单调,而材质或为塑料和金属混合,与此前的红米Note3一样,采用了金属板材粘合的方式制造,严格意义上讲,并非真正的金属机,与市面上中高端的CNC打造的产品成本差距甚大。

    关于配置自然依旧延续低端废柴式的模式,与去年初推出并在短时间内被消费者弃购的红米2A一般,或采用低于市场主流的内存容量,同时处理器、存储空间和摄像头都有所缩水。

    而红米3S也基本上沿袭了红米3Note的模具,同样是金属板材和塑料的结合体,只是相对而言,全网通成为最大的关注点。

    其实,目前定位于千元以下的全网通机型已经开始诞生,小米并非先行者。本月初,小辣椒方面也传出将推出售价不足500元的全网通新品,而发售时间或将赶在红米3S之前,而售价也将比红米3S更低,从市场普及角度上讲,优势较为明显,而由这两家主打性价比的品牌造就的低端全网通市场大战即将一触即发。

    目前,据业内猜测,红米3A和红米3S的售价预计为599元和699元,而仅100元的差价足以证明红米3A或将继续扮演小米中低端机型的炮灰,成为同台其他产品的陪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