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没有配备3D-Touch会让你失望吗?

  • 文:邓支航   2016-03-22/02:33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2日凌晨消息,终于,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1日上午10点,苹果春季发布会在苹果加州总部库比提诺正式召开,正如传闻中的一样,苹果真的推出了一块全新的4英寸屏幕的iPhone新品,名字也确实为iPhone SE,售价为399美元起步,国行价格为3288元起步。

    0 (22)

    关于iPhone SE,一个焦点问题就是它的几乎所有特征再一次印证了早前传闻,其中舍去了3D-Touch也引来了热议。那么对于这样阉割的“iPhone”,会让作为果粉的你失望吗?

    实际上在发布前,外界传出苹果将不会配备去年上线的全新人机交互方式——3D Touch,对此很多分析师表示非常失望,然而与之相反的是,很多用户表示这并没有没什么。因为3D-Touch这种交互方式并不是多么成熟,也并不是多么解决痛点的创新,可以称为一种没有了不觉得什么,有了它就是锦上添花的功能定位。

    0 (18)

    而对于苹果来说,如果 iPhone SE 支持 3D Touch,那么设备成本增加,售价自然也跟着增加,这将不利于4英寸iPhone的销售。iPhone 5c就是一个很好的教训,这款产品没有能够引起消费者的购买兴趣,部分原因就是售价太高。

    苹果还需要体现出不同设备之间的差别。iPhone SE毕竟不是旗舰设备,苹果需要考虑中端机型和高端机型之间的差别,除了屏幕之外3D Touch也能体现出差别。

    所以,对于大部分想要购买4英寸iPhone的用户来说,相比 3D Touch 他们更看重的或许是其他新的特性,比如 Live Photo、Apple Pay 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