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中国首发 配置是否经得起考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凡   2016-03-22/13:40
  • 在今天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公司召开了自己的春季发布会。虽然每年的重头戏都在九月的秋季发布会上,但这一次最值得让人关注的就是其4寸新款iPhone手机了,经过了长时间的期待和猜测之后我们也是终于见到了真面目,虽然和网上出现的大多数图片有所差异,不过大致上和最初预测的概念相差不大,整体看起来和5S外观最为接近,但在颜色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4寸的屏幕也是预示了苹果回归小尺寸屏幕的决心,看看这一次iPhone SE都有哪些新的变化。

    201603221018311452

      iPhone SE采用了与iPhone 6相同的Apple 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1200万的后置摄像头,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支持4K视频拍摄,NFC近场通讯功能,与此同时,苹果最新发布的软件功能Apple Pay也在这款小尺寸设备上得到了支持。支持“Hey Siri实施唤醒功能”,电池、WiFi性能都得到了提升,支持VoLTE语音通话和WiFi通话,运行iOS 9.3操作系统。可惜的是这一次的小屏幕iPhone并没有采用3D Touch技术,从这一点上也能看出这款手机并不在旗舰行列里。

    1458608505124091

      当然苹果发布4iPhone的做法并不无道理,如果从市场的角度来看的话是有可取之处的,可是从定价和配置上来看就显得比较尴尬,3288元只有1GB的运存,16GB机身存储,这尴尬的境地实在会变成用户不去选择iPhone SE的最大理由,不过到底最终的结果怎么样还是等发售以后的情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