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双摄像头存在!华为P9将于4月6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3-24/14:25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24日消息,由于手机自拍的风行,2016年,国内外手机厂商都愿意在拍照镜头上面花写气力,仔细调教,最近消息最多的手机,要么是前置像素大于后置啦,要么是前置镜头配上光学防抖,要么是加入更加强大的美颜配方啦,总之,自拍党们想要在朋友圈晒出逼格照的话,总有一款适合你。

    但是对于爱旅行和常年出差的空中飞人而言,一款配有强悍后置镜头的手机才能够真正的满足自身所需,偶而文艺拍拍花花草草,偶尔耍酷拍拍风景建筑,为自己出行的足迹留念。

    FD7C812470D24AAAB57E11A8B5E0F575

    最近,因为双摄像头技术的存在感较强,关于华为P9的消息也是满天飞,据说这次的双摄像头是由徕卡专业调教,两个镜头皆是12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与激光对焦,至于两个摄像头将在成像上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华为目前还没有透露。

    华为P9将推出四个配置版本,其中青春版是5英寸1080p屏+骁龙652+2GB RAM,配备2500mAh电池;标准版为5.2英寸屏1080p屏幕+麒麟950+3GB RAM,配备3600mAh电池;华为P9高配版则是5.2英寸屏+麒麟955+4GB RAM;华为P9 Max最为强悍,采用6英寸2K屏幕,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电池增大到4000mAh。四个版本都后置指纹识别,起售价预估在2000元左右。

    4月6日华为P9将在英国伦敦首发,约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