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苹果的三星 很快就要推出针对iPhone se的小屏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3-24/17:11
  •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行业一线的两位巨头,三星和苹果之间的江湖恩怨几乎可以写成一本书。早期一直被苹果压得难以喘气的三星,今年凭借绝美的S7系列获得了市场的叫好叫座,而苹果的小屏新品iPhone se依然备受争议。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作为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是绝对不会坐视苹果在小屏市场兴风作浪的。

    0160324170409

    据悉,这款三星小屏旗舰被命名为Galaxy S7 mini,采用4.6英寸屏幕的同时将会使用3GB运存,而处理器则会采用高通820或者Exynos 8890中的一款。不过由于设备定位不同,所以该机所搭载的处理器有可能会采用降频处理。摄像头方面的具体技术目前尚没有具体参数,据说会搭载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但是该机的相机表现会不会像S7那样出色目前还难以肯定。

    0324170447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iPhone se所采用的是A9芯片,但是这款三星s7 mini采用的很有可能也不是标准高通820,所以这两者之间的性能到底孰胜孰强还不得而知。但是仅从该机的设计和定位上来看,其战略意图十分明显,主要作用正是为了跟iPhone se抢夺市场。该机最快可能在4月份发布,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可以到时多多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