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3发布时间确定 价格较前代产品全面上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3-25/14:05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5日消息  魅蓝Note系列是魅族推出的子品牌“魅蓝”中的一个全新系列,一体式机身设计,与iPhone 5c同级别的一体式注塑工艺,定价不到千元,该机主打年轻,受到了众多青年用户的好评。

    在继2014年、2015年先后推出魅蓝Note、Note2之后,魅蓝Note系列将迎来第三代产品魅蓝Note3。日前,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随着配置的不断曝光而逐渐浮出水面。

    4

    魅蓝note3将于2016年4月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该机将会配备与前代产品相同的5.5英寸1080P显示屏,核心方面将搭载一颗Helio P10处理器,配备2GB RAM,ROM采用的是eMMC 5.1规格,电池容量采用的是3500mAh大小。

    可以发现,虽然目前很多手机都已经将指纹识别和快充功能作为千元机标配,但是在魅蓝Note3上仍然不予支持。另外,日前最新发布的360手机f4所配备的3GB RAM大内存在魅蓝Note3上也不予以体现。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有消息指出魅蓝Note3的售价可能会达到1299元,虽然不知道该消息是否属实,也不知道所说的1299元是标配版售价还是高配版售价,是移动版售价还是全网通版售价,但是似乎可以看出,1299元的价格显然比前代产品高出了很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