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双摄像头!华为P9还将搭载麒麟955支持压感触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3-25/16:22
  • 驱动中国 3月25日消息,之前频频曝光的华为P9,有了最新消息,目前华为官方已经公布将会于4月6日在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主角当然是新旗舰手机华为P9了,发布时间和地点的宣布也证实了之前爆料。

    11

    事实上,对于华为P9系列手机我们之前已经也是了解了不少,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华为P9将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更为重要的是其双摄像头的算法和调教等工作都是有专业相机厂商徕卡帮忙完成,之前华为也是高调宣布与徕卡实现战略合作,而华为P9无疑成为了幸运儿。

    而除了双摄像头外,华为P9还有两个非常的值得注意的亮点,这在之前没有被曝光太多。第一个是,华为P9将会有搭载麒麟955处理器版本,性能要不950还要强劲不少,应该是高配版会搭载;第二个就是屏幕加入压感触控技术,当然,这不同于Mate S的压感屏,P9的压力屏会有所升级,或许采用的是“指关节压感技术”,也就是说,在指关节触控技术的基础上引入压感触控功能,这样包括放大区域截屏,或是不同力度下的字母手势等均可能实现。

    22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P9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标准版采用麒麟950处理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高配采用麒麟955处理器+4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支持全网通,机身颜色有金色和灰色两种。

    至于售价,目前发声最多的就是标准版2888元起,高配3498元起,至于最终价格是不是如此,只能等待发布会来揭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