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全面曝光 售价依旧昂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6-03-28/13:09
  • 在三星和苹果的发布会之后,目前最被消费者期待的智能手机,大概就是HTC本年度的旗舰产品HTC 10。去年一年时间里HTC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负面消息频出,且企业战略受到重大挑战。不过全新的虚拟现实布局让HTC找到了一些面子,而经过半年时间的反复尝试,在设计上HTC如今也终于获得了全新面貌。这一切都让HTC 10充满意义,不过原定于4月份举办发布会的HTC,如今所有信息都已经被曝光。

    160328112426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HTC此次并不是只发布一款产品,HTC 10系列实际上包含了三个版本,分别为领航版、高配版和标准版。其中:

    领航版:高通652处理器、3GB+16GB存储组合。

    标准版:高通820处理器,3GB+32GB存储组合。

    高配版:高通820处理器,4GB+128GB存储组合。

    0160328113521

    据悉,HTC 10将会在纽约、台湾和伦敦同步发售,至于消费者普遍比较关心的售价问题,HTC此次并没有像三星一样带来惊喜。其中高配版售价有可能在5888元左右,而标准版也要卖到4999元,领航版的售价同样不便宜,需要3799元。不过这些售价目前只是内部流传出的信息,并非最终售价,最终的价格还是需要等到HTC的发布会才能知晓。除此之外还需要特别提出的是,此次HTC 10所搭载的高通820并非普通版的高通820,而是加强鸡血版820,跑分已经直超三星S7两万成为当前市面上的最强机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