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通过第三方破解iPhone 苹果还安全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3-29/09:51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29日消息,关于苹果与FBI之间的矛盾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正当大家都在猜测,双方之间的矛盾还会进一步激化时,事情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FBI竟然撤诉了,原因是已经破解了枪击案犯罪者的iPhone!那么,苹果会不会有些失望?FBI的威胁解除了!

    2

    到底要不要破解iPhone?主要在国家安全和用户信息两方面权衡,苹果为此和FBI起了争执,最后还闹上了法庭。毕竟双方都有所考量,苹果若破解了iPhone,那么,有关iPhone用户的信息都将遭到泄露,这是所有果粉们不愿意面对的,许多企业和名人联名写信支持苹果的做法,不要破解iPhone。而FBI是国家安全机关,在处理圣贝纳迪诺枪击案犯时,无法获取有效的证据,FBI需要苹果的协助,破解iPhone后才可以进一步推动枪击案的进展。

    1

    苹果为此,拒绝协助FBI,毕竟这关乎到一个企业的信誉以及广大果粉的利益,一场纠纷就此而起,在听证会上,苹果掌门人库克的表现没令人失望,得到了诸多人的用户,但是与FBI的矛盾激化了,这一事件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本月22日,双方有一场关于iPhone解锁的听证会,FBI突然提出暂时推后,因为他们即将找到解锁iPhone的方法。

    事情有了转机,FBI从以色列找了专家破解了iPhone,并恢复了丢失的数据,28日,美国司法部宣布,将放弃对苹果不愿解锁iPhone的起诉。法院将可以撤销FBI对于苹果提出的解锁命令,一场备受关注的苹果诉讼案终于迎来终结。那么,对于呼声很高的苹果来说,会不会令人失望呢?iPhone难以解锁让广大果粉们感到了信息安全的希望,然而FBI通过第三方协助也能破解,那么iPhone还安全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