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小米?魅蓝Note3搭载联发科P10售999起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3-29/13:42
  • 驱动中国2016年3月29日消息,目前已经确定魅族将于4月6日推出新一代千元手机Note3,不过目前硬件配置已经全面曝光,5.5英寸1080P屏幕,联发科MT6755(Helio P10)处理器,2GB+16GB/3GB+32GB两个内存版本,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3500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Flyme系统,跑分成绩为4.5万。

    另外,魅蓝Note3同样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腰圆Home按键,支持前置指纹识别以及全网通,根据黄章之前在微博中的透露,这款手机主打轻快、颜值高、机身超薄以及续航能力持久等特性。

    魅蓝Note3相比前代魅蓝metal表现能力更加出色,除了运存,处理器以及电池容量,其他方面几无二致,魅蓝Note3拥有更大的3GB运存可选,运行速度更快;处理器方面,Helio X10是八核A53@2.0GHz,P10是八核A53@1.5GHz,从性能上来说,X10更加出色,但是P10能效比更高,也就是更加省电;另外,魅蓝Note3采用3500mAh电池容量,相比魅蓝metal的3140mAh续航更持久。

    当然,魅蓝Note3的问世并非是自掘坟墓,打击自家的兄弟,而是为了狙击均搭载骁龙808的小米4S以及小米4c,自从1699元的小米4S问世之后,自觉的小米4c就以直降200元的代价退居二线,给两者留够了足够的价格差来大展拳脚,然而悲催的小米在这个时候碰上了不顾一切的魅蓝Note3.

    总体来看魅蓝Note3在硬件上相比前代一个是电池容量的增大,另外一个是处理器上的改变,相比Helio X10,Helio P10增加了一个全网通功能,这也是魅蓝Note3最大的改变。

    另外,根据此前邀请函透露,此次将会从1299名到会人员中抽出一名幸运嘉宾赢得特斯拉,这份豪气深深的吸引了众多粉丝和媒体,这款手机笔者预计在999元起步,不知单品销量达到多少才能够弥补这部特斯拉的成本,或者说特斯拉的出现仅仅是魅族的一次耍猴需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