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用销量证明实力 媒体沟通会公布高配版开售时间

  • 来源: 慧聪It网   2016-04-06/09:22
  • 近日,就有媒体曝出邀请函,360手机将在北京360总部举办媒体沟通会,感谢媒体对于360手机f4的支持和厚爱。3月21号发布的360手机f4上市后反应火爆,前两轮开售都极速售罄,360手机f4迎开门红。现场还将会公布360手机f4高配版开售的消息。据了解,360手机f4高配版拥有3GBRAM与32GBROM,外观方面将使用消费者喜爱的玫瑰金配色。

    QQ截图20160406092301

    360手机f4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绝非偶然!360手机f4以品质感为核心,外观设计圆润有型。圆润自如的设计理念,配合微弧的背面与R角设计,使产品更贴合手掌,打造最佳握感手机。同时,金属中框采用CNC工艺精雕细作,使得360手机f4一气呵成。

    软件方面,360手机f4搭载360OS,安全、轻快、省电的特性直击安卓用户的痛点,特别是在安全方面,360OS对Android原生系统有多达2500项安全技术的深度优化,并创新地推出了冷藏室功能、支付隔离系统以及隐私空间,深度保护用户财产安全、信息安全和隐私安全。

    目前,市场主流的手机屏幕尺寸普遍在5.5-6.0寸,大屏手机在影视、娱乐、游戏方面确实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但是在操作体验方面却不如小尺寸屏幕手机。随着iPhoneSE的推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大屏回归小屏。而360手机f4采用5.0寸屏幕,既能带来大屏视觉体验,又拥有良好单手操控体验,是大屏和操控手感得到和谐统一,360手机f4的推出满足了市场对小屏手机的需求。

    QQ截图20160406092324

    而在线上销售的同时,360手机的线下渠道也在有条不紊的铺开。4月9日360手机将启动国内10座城市的线下首销,意味着360手机未来将开启“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模式,线下渠道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直观的用机体验、完善的售后服务。360手机f4在手机市场的强劲表现为未来手机市场格局带来更多可能性,360手机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