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iPhone SE之后 努比亚再推小屏幕新机:可装进钱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4-06/13:31
  • 上个月苹果发布了一款新品手机iPhone SE,遭到了业内外人士的疯狂吐槽,槽点人众皆知:4英寸屏幕太小。然而,在iPhone SE开售之前,这款被吐槽的手机在中国区的预定量轻松突破了340多万台,可以说苹果用实际行动狠狠的回应了质疑者。

    iPhone SE这款四英寸小屏手机能够获得喜人的预售量固然有忠诚果粉的热情贡献,但智能手机回归小屏幕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之前,和 iPhone SE同天发布的360手机f4同样主打小屏幕,同样取得不俗的销量。而在本月19日发布的努比亚新机,似乎也是浓浓的小屏风味。

    昨天,努比亚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公布将在本月19日在北京发布新机,暂时还不清楚新机命名,而通过官方给出的“小世界,大精彩”文案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是一款主打小屏幕新机。

    11

    而刚刚不久,努比亚官方又放出了一张新机预热图,根据预热图来看,新机可以轻松装进钱包,并配有文案“拿得起,放得下”,进一步证实新机将会采用小屏幕设计。

    说明: 3

    事实上,早在3月份苹果发布iPhone SE之后,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发起了一个关于小屏尺寸投票的活动,根据最终投票结果显示4.7-5英寸屏幕为受众最广的选项。有意思的是,倪飞庆在微博中表示“心里暗自庆幸了下”,这充分证明4月19日发布的新品手机将会是一款4.7-5英寸的小屏幕手机。

    说明: 12

    当然,小屏幕手机之所以能够慢慢回归市场,这与其所拥有的便携性、舒适持握感、省电等特点有着很大的关系,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市面上其实还是有不少小屏幕安卓手机,但是大部分都是低端廉价智能手机,而在高端系列,几乎都是清一色的5英寸以上的大屏幕手机,而努比亚新机能否成为小屏幕高端安卓手机的新代表,我们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