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6s还要好?格力手机二代或于4月底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4-12/13:53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2日消息 格力手机要出二代新机了!虽然格力手机2要发布的消息已经放出了很久,但是直到现在才确定了新机发布的具体时间——最快4月底发布并在5月初同步上市。

    1_副本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格力手机2将会配备目前性能极为强悍的、与小米5相同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虽然除此以外的其他配置目前还不十分明了,但是单单性能强悍的骁龙820芯片已经足以让大家看到在二代产品上格力手机搞机的诚意了。

    对于这款新机,格力自己当然也是给予了极高的希望,用格力手机创始人董明珠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一句话说就是“将成为全球最好用的一款手机”,到底有多好用?董明珠解释为“比苹果iPhone 6s还要好”!

    2_副本

    说到格力手机一代产品,很多人都会想到那不值一提的入门级硬件配置和与之极不匹配的3K元售价,真是让人感动到想死的节奏。在全新一代产品上,将配备骁龙820处理器的格力手机2又将会给出什么样的价格?相信对这款新机大家更感兴趣的莫过于价格了,毕竟拼硬件拼配置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毕竟,七百元的配置卖六百元叫性价比,但若是将七百元的配置定价为2千元恐怕就被误认为是疯子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