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6发布在即!跑分真机照相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12/13:55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12日消息,四月发布会扎堆,HTC、乐视、华为、魅族等厂家你唱罢了我登场,好一派热闹景象,其中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魅族在刚发魅蓝note3后,立刻就开始寄出手写邀请函,并宣布将在本月13日在北京发布新旗舰PRO6。

    今天,这款手机的真机图也被泄露,从图片上看,魅族PRO6目前有黑色和银色两个配色,同是金属机身,但是黑色的整体观感要更上乘一些,机身正面覆盖有2.5D弧面玻璃,有黑边出现,但是很细窄,引不起大家想吐槽的欲望,侧面的边框也改进了不少,屏占比有提高。背部设计方面,该机摄像头没有凸起,机身背面的上部和下部还是存在信号条。

    6f91bc6fjw1f2tnpcupxvj20go0m80wd

    新机将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支持1080p分辨率,采用了AMOLD面板,搭载型号为MT6797T的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GPU为Mali-T880MP4,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增加激光对焦功能。

    此外,魅族PRO 6还将支持3D Touch技术,所配电池容量则为2560毫安时,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Flyme OS 5.2系统,底部采用USB Type-C接口,还将会有魅族PRO 6 Plus版本,配置要更高一些。

    日前,魅族PRO 6的安兔兔跑分曝光,分数为91165分,虽说没有太让人失望,但是距离联发科的10万跑分,还略有一点距离。

    6f91bc6fjw1f2tnph6ubjj20go0m8n0b

    现在,这款手机留给我们的悬念就是它的价格了,就看魅族的演唱会上魅族怎么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