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超500万!华为P9国行版销量走势大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4-14/13:39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14日消息,今年厂商的发布会主要围绕两个基本点在开发布会,其中一个是“初心”,另一个就是“黑科技”,而华为在伦敦的新品发布会上却鲜少提及这两个词,转而将主要的焦点集中在摄像头上,用“瞬间,定格惊喜的视界”来为双摄像头作铺垫,随后才又在微博上抛出#要不明觉厉还是踏实匠心#的话题,打出情感营销的垫底牌。

    虽说华为P9的国行版还尚未发布,但是最近关于这款手机的讨论并没有停歇,无论是双摄像头的拍照表现,还是和小米5的性能对比,都十分引人注目。同时,我们在华为官方网站也看到,华为P9的网络预约量已经超过了500万,在没有公布售价的前提下,能有如此的响应度,可见这款产品的销量走向应该是乐观的。

    ChMkJlcO9JiIGKibAABuVpihumEAAP3oQNgXJoAAG5u957

    配置方面,国行版也和国际版基本相同,华为P9采用1080P的5.2英寸屏幕,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内置3GB/4GB运行内存和32GB/64GB本地存储空间的组合,采用前置8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莱卡认证)的摄像头组合,支持Type-C接口、指纹识别,而华为P9 Plus采用了5.5英寸的屏幕,只有4GB+64GB一种内存版本,还增加了Press Touch屏幕按压技术。

    113b4f5818476bb7586b2d8ba4f6bbbb_副本

    华为P9/P9 Plus也将于明日(4月15日)在国内亮相, 其在欧洲的售价为599/699欧元(约合人民币4415元/5152元),而华为P9 Plus的售价为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521元),价格上涨了不少,不过好在之前余承东已经放言,称国行版的售价将会很实惠,那到底有多实惠,我们就等发布会上来揭晓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