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全新Z11系列三款新机全曝光:依然是大白模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4-14/15:07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4日消息 4月新机云集。华为刚刚在4月9日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P9,魅族就在4月13日发布了自家新一代旗舰手机Pro6。现在,在华为魅族之后,努比亚也坐不住了,想要推出新一代手机产品努比亚Z11 mini。

    据爆料,努比亚将于4月1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nubia Z11系列,新机共包含三款,分别是nubia Z11 mini、nubia Z11和nubia Z11 Max。

    2_副本

    其中,努比亚Z11 mini将配备一块5.0英寸1080P显示屏,2.5屏幕配备机身正反双玻璃面板面,再搭载高通骁龙617CPU、Adreno405GPU、3GB RAM+64GB ROM、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2750mAh电池,并配备背面指纹识别。

    4_副本

    nubia Z11 Max则配备了略大的5.5英寸显示屏,同样是金属机身,摄像头与mini版相同都是放置在了背部左上角处,处理器配备的是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616八核处理器,电池容量采用的是2900mAh。

    6_副本

    nubia Z11则采用的是与近日曝光的小米Note2相同的6英寸大屏,摄像头与mini版和Max版不同,设计在了机身背部上方中间的位置。同样是1080P显示屏,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不过,单看机身正面,nubia 全新Z11系列的三款新机,正面还是大白的模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